車身廣告
多媒體製作
專業設計
手機程式
廣告製作
專業攝影
展示架/場地佈置
網站開發
雲端系統

QConcept 承辦各類車身及椅背廣告設計及制作,擁有多年車身制作經驗。並獲得「香港九龍新界公共專綫小型巴士聯合總商會」認可,成為全香港唯一認證之「小巴廣告授權設計公司」。致力將客戶品牌形象及產品訊息推廣到街道上每一個角落。
QConcept 是一站式多媒體公司,服務包括小巴廣告、電視媒體廣告、搜尋引擎關鍵字推廣 (Yahoo! Hong Kong, Google Hong Kong 和 百度)、電子宣傳單 / 電子會員通訊及社交網絡推廣 (Facebook / Youtube / Forum / Blogger) 等。我們很希望為您提供一個橫跨多個廣告平台的分析,讓您接觸更多更廣的目標客戶,令您獲得顯著的廣告策略。
我們的創意團隊憑藉多年的經驗,可在任何時間中將簡單想法從概念變為成品,我們的服務由平面設計到企業識別。還有,我們常常以創新和有趣的廣告策略幫助您吸引更多新客戶及加強品牌形象。
QConcept 致力為客戶開發各類型的手機的應用程式 (iOS 及 Android),再加上高質素手機 Apps 及病毒式營銷策略 (Viral Marketing),為客戶提供最具經濟效益的方案。
平面廣告是一種有效的宣傳方式,可以吸引客戶更留意你的產品或服務,透過我們專業及豐富的設計經驗可提供宣傳單張 / 會員通訊 / 宣傳冊、雜誌 / 報紙、易拉架 / x-展架、廣告噴畫、戶外橫幅等設計。
我們提供商業拍攝、編輯攝影及後期制作服務,希望為客戶創造專業而突出的形象。
我們的最終目標是要成為一個提供一站式的廣告公司。為實現目標,我們引以自豪的是能夠為你們提供一個非常多元化的服務,讓您從盡可能多的選擇。我們的項目範圍包括展示櫃,店舖裝飾,企業禮品,展示器材,展覽會佈置等。
Qconcept 會為每位客戶創建個性化的網站,以滿足不同客戶的獨立需求。我們相信只有個性化的設計才可特出公司的獨特性! 我們提供優質網頁設計、CMS內容管理系統、網上商店、網頁寄存、域名登記、編程等。
Qconcept 會為每位客戶開發度身訂造的雲端管理系統,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及方案。
車身廣告
多媒體製作
專業設計
手機程式
廣告製作
專業攝影
展示架/場地佈置
網站開發
雲端系統
Q Lady

歡迎來到「正意城」! 客戶可點選城市內的圖像,瀏灠本公司各項業務。
這是本公司「車身廣告」服務。
這是本公司「車身廣告」服務 ,客戶可點撃進入。
這是本公司「多媒體製作」服務。
這是本公司「多媒體製作」服務 ,客戶可點撃進入。
這是本公司「專業設計」服務。
這是本公司「專業設計」服務 ,客戶可點撃進入。
這是本公司「手機程式」服務。
這是本公司「手機程式」服務 ,客戶可點撃進入。
這是本公司「廣告製作」服務。
這是本公司「廣告製作」服務 ,客戶可點撃進入。
這是本公司「專業攝影」服務。
這是本公司「專業攝影」服務 ,客戶可點撃進入。
這是本公司「展示架/禮品/場地佈置」服務。
這是本公司「展示架/禮品/場地佈置」服務 ,客戶可點撃進入。
這是本公司「網站開發」服務。
這是本公司「網站開發」服務 ,客戶可點撃進入。
這是本公司「雲端系統」服務。
這是本公司「雲端系統」服務 ,客戶可點撃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