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oncept 正意工作室 ○榮獲○ CIIF 社會資本動力獎
CIIF 社會資本動力獎 Social Capital Builder 2016-18 

本司「QConcept 正意工作室」榮獲「勞工及福利局」頒發『CIIF 社會資本動力獎 Social Capital Builder』以表揚過去本司積極履行及推動跨界別合作,建立持續發展的互信互助網絡;攜手建立香港的社會資本,建構充滿人情味的共融社會。

此奬項是對我們企業的肯定,意味著 QConcept 在香港的發展再次踏前輝煌的一大步,在未來的日子 QConcept 將會繼續推動企業在社區推行多元化的社會資本發展計劃,推使市民及社會各界發揮凹凸互補精神,齊心建立跨界別協作平台及互助網絡,從而建立互信、社群互助網絡、合作精神、社區凝聚力等社會資本,讓個人、家庭及組織互相支持,讓社區能力得以提升;承諾『齊建社會資本,共創人情味香港』。

Thanks for all the Q'fans! Cheers & Stay Q!



All logos, brands & product name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ir respective companies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