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oncept 正意工作室 ○榮獲○ 2015 最佳僱主 The Best Employer

熱烈恭賀『QConcept 正意工作室』榮獲『2015 最佳僱主 The Best Employer』

衷心感謝 JCI 騰龍青年商會 及 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 向本司 正意工作室有限公司 (QConcept Limited) 頒發「最佳僱主」奬項。

此奬項是對我們企業的肯定,意味著 QConcept 在香港的發展再次踏前輝煌的一大步,在未來的日子 QConcept 將會繼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及良心僱主文化,以提升香港企業品牌形象;並繼續保持僱主、僱員、及客戶之間的溝通從而彼此合作達致『叁贏局面』。

最後要感謝本司 正意工作室 QConcept 所有員工上下一心的努力及付出! 感恩合十!

 




All logos, brands & product name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ir respective companies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