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oncept 正意工作室 ○榮獲○ 家庭友善僱主獎 Family-Friendly Employers
家庭友善僱主獎 Family-Friendly Employers 2015/16

本司「QConcept 正意工作室」榮獲「民政事務局」及「家庭議會」頒發及評定為『家庭友善僱主 Family-Friendly Employer』以表揚過去本司積極推行家庭友善僱傭政策及措施,積極履行對家庭核心價值重要性的關注,攜手締造有利家庭的文化和環境。

此奬項是對我們企業的肯定,意味著 QConcept 在香港的發展再次踏前輝煌的一大步,在未來的日子 QConcept 將會繼續推動家庭友善僱傭政策及措施承諾履行與工作相關的家庭友善僱傭政策及措施、關顧僱員及家庭的安排、關顧僱員和家庭的福利和支援、並推廣工作以外的家庭友善僱傭政策及措施。  以提倡重視家庭觀念,推廣家庭核心價值,包括「愛與關懷」、「責任與尊重」及「溝通與和諧」,作為促進社會和諧的原動力,以鞏固親密和睦的家庭關係以達至『愛家人的文化』。

與此同時本司「QConcept 正意工作室」亦榮獲及獲頒發『支持母乳餵哺獎 Awards for Breastfeeding Support winner』以示表揚本司對母乳餵哺的絕對支持。

Thanks for all the Q'fans! Cheers & Stay Q!



所有商標,品牌和產品名稱是其各自公司的註冊商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