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oncept 正意工作室 ○連續2年○《D-Mark》D嘜 設計認證
【D-Mark ● D嘜】- 『是代表設計界的 Q嘜』
『D-Mark: A Design Mark From Hong Kong』

熱烈恭賀「QConcept 正意工作室」連續2年榮獲由『香港設計委員會』頒發【D嘜】認證,認可 QConcept 為優質卓越的設計企業。

感謝『香港設計委員會』對本司的肯定,並活用優質設計、重視設計,及不遺餘力地推動傑出設計,以培育企業設計及創意文化。

「QConcept 正意工作室」為全港第1間 (於廣告及設計行業界別) 連續2年 獲頒發此【D嘜】認證的機構,意味著 QConcept 在香港的發展再一次踏前輝煌的一大步,在未來的日子 QConcept 將會繼續為客戶提供「正」更「專業‧創意‧用心‧優質‧熱誠‧卓越」的『一站式廣告及設計服務』!



All logos, brands & product name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ir respective companies


X